fbpx

惠宇青山清_(:3 」∠ )_社區介紹分析。

「惠宇青山清」。社區介紹分析


惠宇青山清基本資訊:

(不論您買屋、賣屋、收租、代管、預售屋潛銷,平台推薦 愛家屋;實價登錄、行情分析、房市趨勢,您的優質地產平台。經營西屯十二期逢甲、北屯水湳經貿、北屯機捷單元12特區、北屯14期重劃區、北區科博館、七期重劃區、中區舊市府、東區生態園區、西區勤美草悟道、南屯好事多、南屯13期重劃區、南區國圖館、烏日高鐵特區等等,皆替您服務。)

建設公司: 惠信建設股份有限公司(惠宇營建機構) 。案名: 惠宇青山清

位址: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五路、益昌三街口

基地面積: 2052 坪。主要結構: RC鋼筋混泥土

棟別規劃: 2大棟、 0戶別、253戶住家、 0 店面。

房型規劃:

三房(45坪) 、 四房(55~65坪)

樓層: 地上 19、20樓、地下 2層。公設比: 33 % 。

管理方式: 24 小時警衛管理。管理費: 未訂定。

車位規劃: B1 ~ B3 共計 全平面式260個車位。

車位價格:

B1/180、170
B2/170、160
B3/160、150。

建材使用:

公共設施:接待大廳、中庭花園、空中花園、交誼廳、會議室、閱覽室、視聽室、游泳池、健身房、KTV、俱樂部、瑜伽教室、廚藝教室、信箱區、曬被區、茶屋、芳療室

學區:南屯國小、萬和國中

超商/賣場:Costco、IKEA

傳統市場:南屯市場

公共建設:萬坪公園、南屯國民運動中心

熱門商圈:黎明路商圈

醫療機構:林新醫院

政府機構:南屯派出所、區公所

完工日期 : 2023年5月

愛家屋-James點評:

中部知名建商惠宇建設,在台中市南屯單元三規劃的頂級豪宅「青山清Sky Villa」。總經理顏定滄表示,此案申請宜居建築,把餐桌搬到陽台,並以「天空墅」定義頂級人生。

「在3米大陽台上,打造一座自己專屬的香草花園,可能嗎?」顏定滄說,此案規劃淨高6米、深3米的宜居大陽台,讓住戶可以在綠意環繞的環境中,坐在自家大陽台喝咖啡、看風景,甚至還能邀三五好友,共享星空下的長桌晚餐。

顏定滄強調,惠宇相當看好台中「新綠灣特區」的單元二、三重劃區,未來可望取代高容積、高密度都市叢林的七期地位,成為新一代名宅聚落。

這塊位於單元三重劃區文心南五路、益昌三街口的2,000坪基地,緊鄰永定里百年老茄冬樹,未來社區留有1,400坪水漾森林,規劃戶外泳池、獨立芳療室和茶屋等休閒設施,跳脫傳統豪宅的獨特設計和空間概念。

樓高20層的「青山清Sky Villa」,規劃148戶住家,坪數45至70坪。相對一般建築僅1至2米寬、總是堆滿雜物的狹小陽台,此案有一半戶別規劃3米宜居大陽台,且基地面對萬坪公園和文高預定地,棟距視野遠勝七期、八期高密度水泥叢林。

顏定滄表示,此案將Villa別墅概念移植到高樓,規劃不一樣的森態宜居大陽台、中島長桌大餐廚、多功能家事坊等,刻意創造一家人共食、共享、共聚的四季生活。

他指出,由於現代人生活重心從客廳逐漸轉移到餐廳、廚房,「多功能」已成為近來居家空間喜好的關鍵字,惠宇也特別規劃開放式中島長桌大餐廚,無論用餐、遊戲或閱讀,都能滿足不同家庭的各種需求。

把餐桌搬到陽台!台中宜居建築法案正式上路後,越來越多建商推出宜居宅!其中,惠宇建設在單元三打造樓高20層的垂直綠化「惠宇SKY VILLA」天空墅,有一半戶別規劃高達六米、深達三米的宜居陽台,將VILLA別墅概念移植到高樓,規劃不一樣的森態宜居大陽台、中島長桌大餐廳、多功能家事坊,創造一家人共食、共享、共聚的生活。
「惠宇SKY VILLA」天空墅不僅善用宜居建築規範,創造人人嚮往的療癒場景,難得2,000坪以上完整基地,惠宇更大方打造1,400坪水漾森林,規劃戶外泳池、獨立芳療室、茶屋等休閒設施,讓忙於事業又夢想生活的現代菁英,輕鬆擁有「森林系豪宅」。該案自從開放預約後,深獲菁英人士與企業主等族群的青睞,也吸引許多嚮往低密度生活的七期豪宅客層遷居。
此外,因應宜居建築法規,惠宇也打造獨樹一格的「多功能家事坊」,這個5米長的大空間,除了採光充足的洗衣區,還能依照住戶喜好,增設為調理吧台、擺置迷你盆景植物層板架,讓過去通風採光不佳又擁擠的洗衣空間,從此華麗變身。

周邊環境,車程3分鐘即可抵達學區南屯國小,距萬和國中約5分鐘車程,車程6~7分鐘可至南屯公園、文心森林公園,生活採買方面,車程4分鐘可達全聯福利中心-三和店,距IKEA、寶雅、家樂福大墩店、小北百貨、Costco、迪卡儂約5~10分鐘車程。

交通方面有國道一號及74快速道路可利用。

<LINE新建案資訊討論群>最新建案都在這裡,想要第一時間搶便宜選戶別,歡迎點選下方合作連結,邀您一同參予!
https://pse.is/3rbfxv




14期重劃區 74號道 Costco北屯店 一房 三房 中山路 兩房 北區 北台中店 北屯區 北屯機捷 南區 南屯區 台中市 台灣大道二段 四張犁國中 四張犁國小 四房 國聚建設 均值三房 大城建設 太平區 好市多 宜居建築 富宇建設 少戶數 平面車位 建商造鎮 惠宇建設 敦富路 東區 機場捷運 機械車位 水湳經貿 水湳經貿園區 沙鹿區 潭子區 烏日區 登陽建設 總太建設 西區 西屯區 豪宅 透天 龍井區

資料來源 : 由愛家屋團體身體力行現場拍攝圖文創作蒐集建案、水果日報地產新聞、地產行情通、建設公司洽詢,部分圖文影音出自網路流傳做平台學術研究、欣賞、討論介紹之用,其版權歸作者所有,未能找到作者和原始出處。原作者看到如有不妥之處,請聯繫站方會在第一時間配合處理,謝謝!

你可能也會喜歡

圖片與文字屬建商授權,禁止商業用途! 如需使用請來訊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