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北屯機場捷運-總站夜市10/09盛大開幕

全台最乾淨夜市!台中全新「總站夜市」10/9開幕!1800坪、破300個攤位,還會有五星級廁所暑假期間才有由最美市集“綠美丘”操刀打造的“富地市場”登場,現在台中又有全新夜市“總站夜市”於10/9開幕!不僅有超過300個攤位能逛好逛滿,更會有“五星級友善廁所”,挑戰成為全台最乾淨夜市。占地1800坪的“總站夜市”,由先前“學士路夜市”團隊經營服務,考慮到許多民眾反映夜市攤位重複率過高而有所調整,未來將會與在地美食做聯名快閃店,為夜市創造話題與新鮮度。而在10月底萬聖節時期,也會舉辦小朋友的“不給糖就搗蛋”活動,爸媽們不妨帶孩子們去走一遭。除此之外,“總站夜市”更致力成為全台最乾淨夜市!紅色的手繪彩繪貨櫃便是廁所之處,不只外觀吸睛,更是五星級水準,裡面會有無障礙廁所、小孩的洗手台及尿布台,讓各個族群都能自在逛夜市,也希望能以此提升夜市環境品質。另外也為了體恤攤販員工收攤辛勞,特地加裝路燈加強照明;敦富路的兩個出入口與敦富路上更會設置打卡拍照點,像是站台、藍曬圖貨櫃屋露台等。多處充斥著體貼與用心,值得一開幕就手刀朝聖!「總站夜市」還透露預計舉辦攝影比賽「夜市中的每一張笑臉」,記得把逛夜市的畫面好好保存下來去參賽!「總站夜市」地址:敦富路與敦富一街口地點:北屯好市多二店旁開幕時間:10/9營業時間:每週三、五、六、日台中人出動!最新夜市10/9開幕 近2千坪、4百多個攤位逛到腿軟 https://travel.ettoday.net/article/1825267.htm……

14期重劃區 74號道 Costco北屯店 一房 三房 中山路 兩房 北區 北台中店 北屯區 北屯機捷 南區 南屯區 台中市 台灣大道二段 四張犁國中 四張犁國小 四房 國聚建設 均值三房 大城建設 太平區 好市多 宜居建築 富宇建設 少戶數 平面車位 建商造鎮 惠宇建設 敦富路 東區 機場捷運 機械車位 水湳經貿 水湳經貿園區 沙鹿區 潭子區 烏日區 登陽建設 總太建設 西區 西屯區 豪宅 透天 龍井區

資料來源 : 由愛家屋團體身體力行現場拍攝圖文創作蒐集建案、水果日報地產新聞、地產行情通、建設公司洽詢,部分圖文影音出自網路流傳做平台學術研究、欣賞、討論介紹之用,其版權歸作者所有,未能找到作者和原始出處。原作者看到如有不妥之處,請聯繫站方會在第一時間配合處理,謝謝!

你可能也會喜歡

圖片與文字屬建商授權,禁止商業用途! 如需使用請來訊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