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亞昕一緒_(:3 」∠ )_社區介紹分析。

「亞昕一緒」。社區介紹分析
亞昕一緒建案基本資訊:

(台中買屋、賣屋、收租、代管、預售屋潛銷,房仲推薦 愛家屋-James,實價登錄,行情分析,大盤趨勢,政治動態,您的專屬不動產顧問。專營北屯區水湳經貿、西屯十二期逢甲、台中北屯機捷特區、七期重劃區、中區舊市府、東區生態園區、西區勤美草悟道、北區科博館、南屯好事多,大台中買房、賣房、出租、代管、預售屋潛銷,皆替您服務。)

建設公司: 亞昕建設 。案名: 亞昕一緒

位址: 台中市北屯區軍福十五路與和順路口

基地面積: 555.09坪 坪。主要結構: RC鋼筋混泥土
棟別規劃: 1大棟、 戶別、60戶住家、 2店面、辦公室。(2部電梯.2個逃生梯)

房型規劃:

兩房(坪) 、 三房(36.9坪)

樓層: 地上 12樓、地下 2層。公設比:%

管理方式: 24 小時警衛管理。管理費: 未訂定。

車位規劃: B1 ~ B2 , 平面式 個、機械式 個 車位。

車位價格:

B1-200萬

B2-190萬

建材使用:德國進口廚具(一套價值30萬左右)

充 電 樁: 有充電樁
公共設施: 接待大廳、中庭花園、空中花園、交誼廳、會議室、健身房、信箱區、曬被區

高速公路:國道1號、國道4號

快速道路:74號快速道路

學區:松竹國小、北新國中

傳統市場:全聯福利中心松竹店、寶雅松竹店、大買家北屯店

公共建設:823公園、舊社公園

熱門商圈:東山路商圈、松竹路商圈、昌平路商圈、北屯路商圈、崇德路商圈

醫療機構:慈濟醫院

政府機構:臺中市政府警察局

完工日期 :

愛家屋-James點評:

一條74號環狀線,劃開新的時代,就像城市起飛的心,匯集交通、商業、綠意與藝文四大機能,加上已臻成熟的生活動線,將是家的嶄新視界。

AD中高樓層是配雙平面車位,

北屯14期第二的推案,亞昕一緒!

由於疫情期間的問題,建築執照的審核拖累,在整個北屯14期大家問愛家屋-James是哪一個建案要推出,本來說好是國泰,後來有改亞昕,然後建照的延後,建商又改口。最後的最後是國泰推出!

不過愛家屋-James覺得不管誰推出,愛家屋-James都很熱心的服務各位,盡早把獲得的資訊分享給各位朋友知道!

亞昕一緒 這個名子聽起來非常的日式,那年好友在林口看著亞昕慢慢成長,最後成為林口的地王,整批造鎮式的蓋法,讓愛家屋-James眼睛為之一亮! 不誇張,原本黑壓壓的一片,房子像種樹一樣的種起來了! 如今的台中北屯14期重劃地會不會有這種可能? 讓愛家屋-James非常期待!

據說亞昕在整個台中購買了四塊土地,北屯三塊、北區一塊,就目前老闆的看法,還會持續買地,除了配養在台中人的看法,也會慢慢扎根在台中,北部的建商看台中的土地真的只有”便宜”兩個字,有因為如此在推 亞昕一緒 的建材都做得很好,但有趣的事也是因為太好,導致第一個建案很多親友買起來置產或自住,剩下少少的戶別給一般消費者,愛家屋-James的朋友在這裡面買,也大喊沒有好挑,但各位別擔心,後面還有2期、3期,會陸續推出給各位看看!

在整個十四期的ㄇ字型狀,亞昕一緒在右側的南邊,機能是吃比西邊好一些的,除了舊市區機能,也有不少的量販店與人口密集高的地方,交通跟機能也是很方便的,往北走不遠處就可以到74號道,往南進舊市區。附近除了亞昕,還有新業的建案,共有三塊地,也是會陸續推出的,再注意愛家屋-James的網站資訊哦!

<LINE新建案資訊討論群>最新建案都在這裡,想要第一時間搶便宜選戶別,歡迎點選下方合作連結,邀您一同參予!
https://pse.is/3rbfxv



14期重劃區 74號道 Costco北屯店 一房 三房 中山路 兩房 北區 北台中店 北屯區 北屯機捷 南區 南屯區 台中市 台灣大道二段 四張犁國中 四張犁國小 四房 國聚建設 均值三房 大城建設 太平區 好市多 宜居建築 富宇建設 少戶數 平面車位 建商造鎮 惠宇建設 敦富路 東區 機場捷運 機械車位 水湳經貿 水湳經貿園區 沙鹿區 潭子區 烏日區 登陽建設 總太建設 西區 西屯區 豪宅 透天 龍井區

資料來源 : 由愛家屋團體身體力行現場拍攝圖文創作蒐集建案、水果日報地產新聞、地產行情通、建設公司洽詢,部分圖文影音出自網路流傳做平台學術研究、欣賞、討論介紹之用,其版權歸作者所有,未能找到作者和原始出處。原作者看到如有不妥之處,請聯繫站方會在第一時間配合處理,謝謝!

你可能也會喜歡

圖片與文字屬建商授權,禁止商業用途! 如需使用請來訊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