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敦富花園_(:3 」∠ )_社區介紹分析。

「敦富花園」。社區介紹分析
敦富花園基本資訊:

(不論您買屋、賣屋、收租、代管、預售屋潛銷,平台推薦 愛家屋;實價登錄、行情分析、房市趨勢,您的優質地產平台。經營西屯十二期逢甲、北屯水湳經貿、北屯機捷單元12特區、北屯14期重劃區、北區科博館、七期重劃區、中區舊市府、東區生態園區、西區勤美草悟道、南屯好事多、南屯13期重劃區、南區國圖館、烏日高鐵特區等等,皆替您服務。)

投資建設:鉅陞建設股份有限公司案名: 敦富花園

位址: 台中市北屯區機捷特區敦富路與南興北三路口。

基地面積: 1043坪。主要結構: RC鋼筋混凝土結構

棟別規劃:3大棟、150戶純住家。

房型規劃: 二房(19坪) 、三房(25~46坪) 、四房(45坪)

樓層: 地上 15 樓、地下3層。公設比: 33%。

管理方式: 24 小時警衛管理。

車位規劃:B3全區177個平面車位,此案另一特點,車位可選配電動充電座,減少特斯拉等電動車充電煩惱

公共設施:接待大廳、空中花園、閱覽室、視聽室、健身房、親子遊戲區、信箱區、曬被區。

敦富花園-交通出行
捷運系統:
捷運綠線G0總站
高速公路:
74快速道路接國道1、國3
快速道路:
74號快速道路
台鐵系統:
松竹站、頭家厝站
高鐵系統:
台中烏日站

學區:僑孝國小、東光國中、北新國中、葳格高中
超商/賣場:
大買家北屯店、全聯福利中心北屯二店、B&Q特力屋、HOLA
傳統市場:
一點利黃昏市場、頭家厝市場、松竹市場
公共建設:
南興公園、舊社公園、腳踏車道、社區公園
熱門商圈:
北屯路商圈、軍功東山路商圈、頭家厝商圈、松竹崇德商圈
醫療機構:
慈濟醫院
政府機構:
北屯區公所


愛家屋-James點評:

敦富花園-特色說明 建案特色:近捷運、景觀宅、近公園、重劃區

「鉅陞敦富花園」位於台中市北屯區敦富路與南興北三路口,由鉅陞建設股份有限公司投資興建,立穩營造股份有限公司營造,永續建築師事務所建築設計,基地面積954坪、建蔽率37%、公設33%,樓層規劃為3棟地上15層,地下3層建築,共有170戶住家,2戶店面,格局坪數規劃二房19坪、三房25~46坪、四房45坪。

車位共規劃有177個平面車位,休閒設施有接待大廳、中庭花園、交誼廳、會議室、閱覽室、視聽室、健身房、兒童遊戲區、廚藝教室,結構採RC鋼筋混凝土。

周邊環境,車程8分鐘即可抵達學區僑孝國小,距北新國中約7分鐘車程,車程4分鐘可至補鼎仔公園,距潭子區頭家公園約6分鐘車程,生活採買方面,車程5分鐘可達楓康超市潭子店,距大買家北屯店約7分鐘車程,車程10分鐘可達一點利市場。

交通方面,車程5分鐘可至頭家厝火車站。

台中北屯區房市買氣旺,大批首購族於此尋覓看屋。其中,由北部人氣建商「鉅陞建設」,所推出的台中首案「鉅陞敦富花園」拔得頭籌,甫開案就震驚中台灣,預約客戶突破千組,無數首購、自住客蜂擁而至,話題迴響不斷、人氣討論度十足!

「鉅陞敦富花園」究竟有什麼魅力磁吸無數自住客前往朝聖、並前仆後繼搶先下訂?負責銷售此案的海鉅廣告表示:本案除了坐擁北屯雙捷樞紐、28米敦富大道的指標地段外,鉅陞建設的品牌魅力,也是現場來人持續爆量的關鍵原因!「鉅陞建設」將所有大建商不願意做的、小建商做不來的各項事務,整合成高水準「ALL IN ONE」一條龍購屋服務,細心替客戶設想周道,全面處理自住客從購屋到交屋後會碰到的疑難雜症,構築完美根除居住痛點的「有感建築」,讓買房的每分錢都花得值得!

豪邸名師擘劃  敦富大道首座森態地標

「鉅陞敦富花園」坐鎮北屯雙捷正核心,捷運綠線G0站、台鐵紅線頭家厝站、台74線交匯,COSTCO預定地、頭家厝、松竹商圈雲集,頂尖生活機能、利多建設發展全面到位。本案除了嚴選好地段蓋好房之外,在外觀上更禮聘台中十大豪宅御用建築師–鄭斯新,以「可以觀、可以遊、可以居」的設計概念,於28米鑽石敦富大道,擘劃機捷特區內的首座垂直森林!將周遭大坑山的翡翠綠意延續至建築立面上,翠綠植栽砌疊、跳島大樹陽台,在家坐享四季時序更迭,讓清新芬多精與綠意重劃街廓,帶來質感紓壓生活。再搭配上符合自住需求的2-4房產品,挾帶親民甜蜜總價,要讓自住客輕鬆入主。

ALL IN ONE有感建築  顛覆中台灣住宅概念

「等待好久!台中終於也有了這樣的購屋服務」、「感受得到建商的用心,所以開案當天就匆匆來賞屋並搶下訂!」、「有感建築的設計真得令人驚嘆!」許多自住客紛紛表示。鉅陞建設為了革新中台灣住宅服務,決心進軍台中,不僅成立台中分公司,更將「ALL IN ONE」一條龍服務發揚光大,整合「房價+精裝+客服」,大大升級買屋服務,免零散暫收款、預售屋全裝修、建築售後保固、24小時客服系統即時回覆解決問題,買屋不用操煩、更不怕找不到人處理,所有購屋大小事,由鉅陞建設全力攬下包辦。除此之外,鉅陞建設更首創「VIP客變中心」,戶戶提供傢俱風格建議書、3D建材配色模組,讓客戶買預售屋不需再看平面圖想像,新家眼見為憑。

而鉅陞建設另一項為人所津津樂道的建築服務–「有感建築」,更是驚艷無數台中自住客,室內極致坪效規劃,良好通風採光設計,再加上獨道精裝:定時排風除臭鞋櫃、廚房收納機能、質感陽台層列、衛浴收納配備、臥室通風防潮衣櫃,不僅根除居住痛點、更讓居家空間全面放大。暖心有感服務,加上貼心有感建築,讓「鉅陞敦富花園」甫開案就獲得廣大迴響,還未參觀的貴賓,快來感受空前絕後的有感魅力!

<LINE新建案資訊討論群>最新建案都在這裡,想要第一時間搶便宜選戶別,歡迎點選下方合作連結,邀您一同參予!
https://pse.is/3rbfxv



14期重劃區 74號道 Costco北屯店 一房 三房 中山路 兩房 北區 北台中店 北屯區 北屯機捷 南區 南屯區 台中市 台灣大道二段 四張犁國中 四張犁國小 四房 國聚建設 均值三房 大城建設 太平區 好市多 宜居建築 富宇建設 少戶數 平面車位 建商造鎮 惠宇建設 敦富路 東區 機場捷運 機械車位 水湳經貿 水湳經貿園區 沙鹿區 潭子區 烏日區 登陽建設 總太建設 西區 西屯區 豪宅 透天 龍井區

資料來源 : 由愛家屋團體身體力行現場拍攝圖文創作蒐集建案、水果日報地產新聞、地產行情通、建設公司洽詢,部分圖文影音出自網路流傳做平台學術研究、欣賞、討論介紹之用,其版權歸作者所有,未能找到作者和原始出處。原作者看到如有不妥之處,請聯繫站方會在第一時間配合處理,謝謝!

你可能也會喜歡

圖片與文字屬建商授權,禁止商業用途! 如需使用請來訊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