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藏富滿滿_(:3 」∠ )_社區介紹分析。

「藏富滿滿」。社區介紹分析


藏富滿滿基本資訊:

(不論您買屋、賣屋、收租、代管、預售屋潛銷,平台推薦 愛家屋;實價登錄、行情分析、房市趨勢,您的優質地產平台。經營西屯十二期逢甲、北屯水湳經貿、北屯機捷單元12特區、北屯14期重劃區、北區科博館、七期重劃區、中區舊市府、東區生態園區、西區勤美草悟道、南屯好事多、南屯13期重劃區、南區國圖館、烏日高鐵特區等等,皆替您服務。)

建設公司: 藏富建設 。案名: 藏富滿滿

售價區間: 單坪開價27.5萬起 (依照樓層高低會有不同售價)

位址: 台中市北屯區太和路一段與太順五街口

基地面積: 426 坪。主要結構: RC鋼筋混泥土

棟別規劃: 1大棟、 6戶別、62戶住家、 1 店面。

房型規劃:

二房(29~31坪) 、 三房(29~31坪)

樓層: 地上 12樓、地下 3層。公設比: 32 % 。

管理方式: 24 小時警衛管理。管理費: 未訂定。

車位規劃: B1 ~ B3 共計 全平面式67個車位。

車位價格: 125~145萬
B3 125萬
B2 135萬
B1 145萬

建材使用:廚具:元大精品廚具 衛浴:TOTO、Derek、LOLAT

公共設施:空中花園、交誼廳、健身房、兒童遊戲區、廚藝教室、曬被區

學區:廓子國小、東山完全中學

超商/賣場:全聯

傳統市場:東山黃昏市場

公共建設:廓興公園、太原棒球場

熱門商圈:樹孝商圈

醫療機構:弘光老人醫院、澄清復健醫院

政府機構:第五分局東山派出所、軍功衛生所、台中消防局第八大隊、東山分隊北屯區家庭福利服務中心

完工日期 : 2023年下半年

愛家屋-James點評:

北屯區已成為台中房市推案熱區,尤其是充滿休閒氣息的廍子區段,吸引包括總太、大城、藏富等建商搶進推案。其中,在北屯區連續推出8個別墅案的藏富建設,在累積許多忠實客戶群之後,第9號作品「藏富滿滿」預售新案、也是第一個大樓案,潛銷期間吸引軍公教、雙薪家庭預約購屋,8月中正式開案。

藏富建設新案「藏富滿滿」,基地位置位於北屯區太和路一段、太順五街口,規劃符合小家庭需求的29-31坪、2至3房產品,總戶數63戶(含1戶店面),總銷5.3億元。藏富建設董事長鐘祖輝表示,一般2房產品坪數都在20-25坪左右,屬於小2房,但是,「藏富滿滿」卻將2房極大化、坪數設定在29坪,戶戶擁有雙衛浴,一層六戶雙電梯,強調室內無虛坪,衛浴開窗敞亮通風,就是要讓首購族住得寬敞舒適。
「藏富滿滿」也是藏富建設二代、鐘子淵的代表作。他說,該案公設有多功能廚藝室、遊戲間、空中花園,另配備德國木地板、TOTO衛浴等;該案更強打英國STUDOR防疫系統,平衡正負壓讓蚊蟲、穢氣避免於排水管道亂竄,更有效阻絕病毒於住戶間垂直感染的可能,提升社區衛生安全;頂樓戶採取中空樓板,強化隔音與隔熱。

「藏富滿滿」位於台中市北屯區太和路一段與太順五街口,由藏富建設股份有限公司投資興建,謝光映建築師事務所建築設計,基地面積426坪、建蔽率39.33%,樓層規劃為1棟地上12層、地下3層建築,共有62戶住家、1戶店面,格局坪數規劃2房29~31坪、3房29~31坪。結構採RC鋼筋混凝土,建材有廚具:元大精品;衛浴:TOTO、Derek、LOLAT。公共設施有空中花園、交誼廳、健身房、兒童遊戲區、廚藝教室、曬被區。

學區方面,車程3分鐘即可抵達學區廓子國小,距東山完全中學約4分鐘車程。

周邊環境方面,步行8分鐘可至廓興公園,距樹孝商圈約3分鐘車程,距太原棒球場約10分鐘步程。

生活採買方面,車程6分鐘可達全聯福利中心-台中大坑店,距東山黃昏市場約5分鐘車程。

交通方面,車程9分鐘可至太原車站,亦有74快速道路可利用。

<LINE新建案資訊討論群>最新建案都在這裡,想要第一時間搶便宜選戶別,歡迎點選下方合作連結,邀您一同參予!
https://pse.is/3rbfxv



14期重劃區 74號道 Costco北屯店 一房 三房 中山路 兩房 北區 北台中店 北屯區 北屯機捷 南區 南屯區 台中市 台灣大道二段 四張犁國中 四張犁國小 四房 國聚建設 均值三房 大城建設 太平區 好市多 宜居建築 富宇建設 少戶數 平面車位 建商造鎮 惠宇建設 敦富路 東區 機場捷運 機械車位 水湳經貿 水湳經貿園區 沙鹿區 潭子區 烏日區 登陽建設 總太建設 西區 西屯區 豪宅 透天 龍井區

資料來源 : 由愛家屋團體身體力行現場拍攝圖文創作蒐集建案、水果日報地產新聞、地產行情通、建設公司洽詢,部分圖文影音出自網路流傳做平台學術研究、欣賞、討論介紹之用,其版權歸作者所有,未能找到作者和原始出處。原作者看到如有不妥之處,請聯繫站方會在第一時間配合處理,謝謝!

你可能也會喜歡

圖片與文字屬建商授權,禁止商業用途! 如需使用請來訊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