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碧國時雍_(:3 」∠ )_社區介紹分析。

「碧國時雍」。社區介紹分析


碧國時雍基本資訊:

(不論您買屋、賣屋、收租、代管、預售屋潛銷,平台推薦 愛家屋;實價登錄、行情分析、房市趨勢,您的優質地產平台。經營西屯十二期逢甲、北屯水湳經貿、北屯機捷單元12特區、北屯14期重劃區、北區科博館、七期重劃區、中區舊市府、東區生態園區、西區勤美草悟道、南屯好事多、南屯13期重劃區、南區國圖館、烏日高鐵特區等等,皆替您服務。)

建設公司: 碧國投資股份有限公司 。案名: 碧國時雍

售價區間: 單坪開價(含陽台不含車位) (依照樓層高低會有不同售價)

位址: 台中市南屯區新富路(正新富綠園道)

基地面積: 681 坪。主要結構: RC鋼筋混泥土

棟別規劃: 2大棟、 5戶別、46戶住家、 2 店面。(部電梯.個逃生梯)

房型規劃: 二房(25~28坪) 、三房(37~39坪)

六樓以下一層五戶,六樓以上一層四戶,

樓層: 地上 12樓、地下 2層。公設比:33.4%

管理方式: 24 小時警衛管理。管理費: 未訂定。

車位規劃: B1 ~ B2 共計 全平面式 92 個車位。

車位價格:
185~280萬

建材使用:全室採用德國木地板、日本 TOTO 頂級衛浴、廚房標配為義大利 Best 三機,搭配奧地利 Blum 五金

公共設施:會客交誼廳、管理室、信箱區、垃圾環保區、宴客吧檯區、健身房及曬被區

高速公路:國道一號南屯交流道3分鐘近距 ,連結國道3號15分鐘內串聯。

快速道路:74快速道路2分鐘接軌,10分鐘內台中高鐵站三鐵共構肆意悠遊。

五權西路:鄰繁華大道五權西路,美術館直抵。

公益路:台中美食軸心公益路隨伺在旁,潮流美食永不日落。

向上路:3分鐘連結向上路,中科通勤、文心森林公園輕鬆打卡。

學區:黎明國小、黎明國中

超商/賣場:IKEA、COSTCO、新光遠百、老虎城、家樂福、楓康、全聯、麥當勞、肯德基、星巴克

公共建設:南屯國民運動中心(游泳池)、朝馬運動中心、李科永圖書館、黎明圖書館

熱門商圈:公益路商圈、黎明路商圈、五權西路商圈

醫療機構:林新醫院、正德醫院

政府機構:警察局、消防局、黎明新村行政院中部聯合服務中心

銀行機構: 國泰世華、玉山銀行、第一銀行、合作金庫、臺灣銀行等

完工日期 :2022年12月

愛家屋-James點評:

一條74號環狀線,劃開新的時代,就像城市起飛的心,匯集交通、商業、綠意與藝文四大機能,加上已臻成熟的生活動線,將是家的嶄新視界。
「碧國時雍」正臨新富園道,基地面積達681坪,地上建築面積卻只佔了180坪,留下的空地除了作社區景觀,還規劃有少見的豪宅專屬二進式車道;由日本 YKK 最高等級鋁門窗搭配水藍色的膠合玻璃為主的大片落地窗及特製立體造型鐵件組合而成的獨特『Double skin』外觀,很難想像這是一棟僅規劃 25-38坪、二至三房產品的純住宅大樓

改變時間的建築,改變建築的時間

單元二豪宅綠灣,新公益路富裕生活圈
結合單元二的低密度、低建蔽率、低容積與高綠覆,落腳於公益路最美綠灣的起點,快速繞行公益路、黎明新村、市政路、朝富路等指標地,直上中山高與74號快速道路也僅需1分鐘,「碧國時雍」彷彿座落時鐘的起點,串起單元二所有指標地。

隱私尺度,決定生活高度
以森林環抱的建築規劃搭配L型深徑車道,將城市的喧囂隔絕在外,「碧國時雍」全區規劃採26.82%超低建蔽率,留下500坪的庭園空間,讓都市綠廊概念貫穿全案。全平面車位、日本YKK最頂級門窗品項,產品規劃二至三房,均值舒適。

「光線設計師」打造第一棟會報時的房子

不論艷陽高照,晴時有雨,獨特格柵設計,都能自動過濾、調節光線的角度,讓居住者隨著時間軸,看見光影移動的路徑,抓太陽的軌跡起作。呼應「時雍」想帶給居者全新生活型態——一棟令你放下手錶,會報時的房子。

超前疊域式設計,「格局如我 當然自大」

串接時間概念,於外打造時間之作,於內根據居者的時間慣性,調配空間比例。打散餐廳、廚房、客廳傳統格局,以「疊域式設計」覆疊生活領域,創造明快流暢的完美動線,讓所有生活時空,發生在同一條脈動,視野一鏡到底,自信有多大,空間就多大!
「人們或許不會記得在家裡度過的時光,但會記得家的味道,那是藉由時間、光線、空間感營造出來的氛圍。」為了打造充滿陽光的家,蘇總堅持「碧國時雍」每一戶所有房間都要有大型落地窗,就連浴廁也設計等人高的大窗,他說:「感受著透進來自然光,待在這個空間就會覺得很舒服。」在家本就該是個放鬆舒服的空間,透過蘇總的堅持,讓建築不只是住宅,更符合「家」在情感上定義。

挑高也是影響舒適感的重要因素,但一般人購屋只看坪數、卻常忽略了高度,為了實現對家的願景,蘇總要求每樓層挑高至少三米四以上,他提到:「法規有限制總樓高,而高度會影響樓層面積,有些建商將樓層高度變低,是因為想要多蓋一層樓,增加銷售利潤,但那不是我想蓋的房子。」從這點來看,就可以了解到蘇父的叮嚀,對於蘇總的重要性!銷售利潤並非導向,而是「家!是人的根本!」這樣的理念讓人著實佩服。

特別是蘇總強調:「我希望我的房子是以人為出發點,現在很多房子,雖然都稱之為家,但室內的平面動線不是那麼舒適,房子的格局住起來也不舒服,其實不外乎都是為了遷就建築外觀和營造施工的成本。為了兼顧建築外觀與平面設計,『碧國時雍』前期耗費不少時間溝通,配合大量落地窗,以六種以上不同的格柵妝點建築外觀,除了造型還具備實質遮陽功能,更賦予了YKK的鋁窗、6+6的染色膠合玻璃、一磚的磁磚等高級建材,我希望讓客戶感受這個空間與這些建材結合呈現出來的『素、雅及質感』,這也是我當初對建築師的唯一要求。」

寧靜、開闊、舒適、光線充足,「碧國時雍」是結合兩代心血的建築創作,更能將父母的理念發揮的淋漓盡致,為的就是要給民眾一個真正舒適,符合大眾心目中理想的家園。
交通方面有74快速道路及國道一號可利用。

<LINE新建案資訊討論群>最新建案都在這裡,想要第一時間搶便宜選戶別,歡迎點選下方合作連結,邀您一同參予!
https://pse.is/3rbfxv




14期重劃區 74號道 Costco北屯店 一房 三房 中山路 兩房 北區 北台中店 北屯區 北屯機捷 南區 南屯區 台中市 台灣大道二段 四張犁國中 四張犁國小 四房 國聚建設 均值三房 大城建設 太平區 好市多 宜居建築 富宇建設 少戶數 平面車位 建商造鎮 惠宇建設 敦富路 東區 機場捷運 機械車位 水湳經貿 水湳經貿園區 沙鹿區 潭子區 烏日區 登陽建設 總太建設 西區 西屯區 豪宅 透天 龍井區

資料來源 : 由愛家屋團體身體力行現場拍攝圖文創作蒐集建案、水果日報地產新聞、地產行情通、建設公司洽詢,部分圖文影音出自網路流傳做平台學術研究、欣賞、討論介紹之用,其版權歸作者所有,未能找到作者和原始出處。原作者看到如有不妥之處,請聯繫站方會在第一時間配合處理,謝謝!

你可能也會喜歡

圖片與文字屬建商授權,禁止商業用途! 如需使用請來訊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