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大陸寶格_(:3 」∠ )_社區介紹分析。

「大陸寶格」。社區介紹分析


大陸寶格基本資訊:

(不論您買屋、賣屋、收租、代管、預售屋潛銷,平台推薦 愛家屋;實價登錄、行情分析、房市趨勢,您的優質地產平台。經營西屯十二期逢甲、北屯水湳經貿、北屯機捷單元12特區、北屯14期重劃區、北區科博館、七期重劃區、中區舊市府、東區生態園區、西區勤美草悟道、南屯好事多、南屯13期重劃區、南區國圖館、烏日高鐵特區等等,皆替您服務。)

建設公司: 大陸建設 。案名: 大陸寶格

位址: 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五路190號

基地面積: 814坪。主要結構: SS 鋼骨混泥土

棟別規劃:1大棟、 2戶別、67戶住家、 0 店面。

房型規劃:

147坪、187坪

38~39樓為單戶358坪

樓層: 地上 39樓、地下 6層。公設比: 約38 %。

管理方式: 24 小時警衛管理。管理費: 約180元/坪。

車位規劃: B1 ~ B6 共計 全平面式213個車位。

車位價格:

建材使用: 台北101使用規格阻尼器、SS鋼骨結構

公共設施:火爐休憩區及閱讀室、蒸氣室、健身房,又或是SPA館、雪茄室及宴會廳、二樓的游泳池

學區: 惠文國小、惠文國中

公園: 夏綠地、大都會國家歌劇院

市場: 七期市政中心(新光三越、大遠百)

完工日期 : 2017 年 9 月

愛家屋-James點評:

張良吉說,大陸建設在台中負責規劃興建的中信辦公大樓,預計在2017年完工,台中是個適合居住的地方,大陸建設會繼續在台中發展,「宝格」不會是大陸建設在台中唯一一個案子,目前也已在5期、7期和8期等地覓地。



◆特別邀請規畫峇里島寶格麗精品旅館、義大利精品
家俱B&B的義大利建築師Antonio,跨海來台操刀,
也是中台灣罕見的國際大師級作品。

◆採用台北101同級阻尼器的住宅大樓,該阻尼器
可減緩地震、颱風或強風造成結構物擺動過大的情況,
增加住宅安全性與舒適性。

◆寶格的命名不僅來自其獨具一格的外觀,同時
還有寶藏其中的意思;「宝格」外觀採用大面積的菱格紋路,
顯現其獨特優雅品味,室內設計、家具設計都出自大師巧手雕琢,
甚至結合自然光源與景觀規畫室內空間與造景,
讓客戶進到室內真正領略珍寶內藏的感覺,
想像「居住」在這裡的舒適感覺。

◆採用大量石牆設計,將義大利二戰後常見於
建築立面體的菱格設計,重新詮釋在「宝格」的當代建築上。
換句話說,「與自然共存」不僅落實在地理條件上,
更在建築文化裡被看見。
「宝格」案有別於台中市豪宅走奢華豪氣路線,特別邀請規畫峇里島寶格麗精品旅館、義大利精品家俱B&B的義大利建築師Antonio,跨海來台操刀,也是中台灣罕見的國際大師級作品。
一幢建築可以點亮一座城市,台灣愈來愈多國際大師作品博得國際媒體關注,成為世界建築舞台上的聚光焦點。大陸建設於台中七期打造的頂級住宅「宝格」邀請全球寶格麗飯店御用建築師ACPV( Antonio Citterio Patricia Viel)即以外型4道實牆菱格藝術,定義室內空間之經典美學獲得知名設計媒體平台Designboom報導;據了解,全新完工的大陸建設「宝格」不僅在台中七期夏綠地園道上與日本大師伊東豊雄的台中歌劇院美聲涵洞蔚為建築奇觀,連設計這幢台中第一豪宅的義大利國寶建築師Antonio Citterio也贊許大陸建設蓋好的建築品質超乎他的期待,成為他最滿意的超高層住宅作品。

義大利米蘭建築團隊ACPV(Antonio Citterio Patricia Viel)因設計米蘭、峇里島、倫敦、上海、北京、杜拜寶格麗飯店而聞名全球,如今也在台灣快速崛起的台中七期完成了一座超高層頂級精品住宅大樓「宝格」。Antonio Citterio表示,他以這幢菱格藝術建築向義大利設計之父Gio Ponti致敬,同時也展現了義大利低調奢華的空間品味。雅緻的菱格圖騰與精緻的金屬光澤,為這座黃金地段城市新添一座獨特的住宅地標。


建築高度幾近160米,遵循環境紋理,順應南北軸線,多虧如此特殊的座向,譲建築與相鄰的夏綠地公園對望,讓優雅的內部空間得以向城市大景敞開。Antonio Citterio表示:「正是對室內設計質量的注重,才讓這座建案與眾不同。對我們而言,很難想像創造一座建築而不去想像建築物內部應該享有的獨特景緻。」因此,從入口大廳的非凡水晶燈具到家具擺設藝品裝置,無不彰顯空間獨樹一格的質感風貌,也皆出自Antonio Citterio手筆。
從城市觀點來看,作為在地建築標竿,「宝格」不以建築量體,而是藉由外觀元素來展現自己。系列空間配置居住、公共場域、露台和觀景區,在設計概念上,菱格建築元素成為整體形象結構的主題,石材點綴建築立面,與玻璃皮層和陽臺形成對比。
修長而輕盈的外觀為建築帶來優雅迷人的風采,覆蓋於立面上的幾何菱形線條一路從地面延伸至天空,與室內的菱形圖騰形成一致性的美麗妝點。此外,透過雙層圍牆如寶石般的設計,界定出私人寧靜場域,一座私密而盛放的花園成為美好過境,譲居所主人回家即是日日最美的風景。

<LINE新建案資訊討論群>最新建案都在這裡,想要第一時間搶便宜選戶別,歡迎點選下方合作連結,邀您一同參予!
https://pse.is/3rbfxv




14期重劃區 74號道 Costco北屯店 一房 三房 中山路 兩房 北區 北台中店 北屯區 北屯機捷 南區 南屯區 台中市 台灣大道二段 四張犁國中 四張犁國小 四房 國聚建設 均值三房 大城建設 太平區 好市多 宜居建築 富宇建設 少戶數 平面車位 建商造鎮 惠宇建設 敦富路 東區 機場捷運 機械車位 水湳經貿 水湳經貿園區 沙鹿區 潭子區 烏日區 登陽建設 總太建設 西區 西屯區 豪宅 透天 龍井區

資料來源 : 由愛家屋團體身體力行現場拍攝圖文創作蒐集建案、水果日報地產新聞、地產行情通、建設公司洽詢,部分圖文影音出自網路流傳做平台學術研究、欣賞、討論介紹之用,其版權歸作者所有,未能找到作者和原始出處。原作者看到如有不妥之處,請聯繫站方會在第一時間配合處理,謝謝!

你可能也會喜歡

圖片與文字屬建商授權,禁止商業用途! 如需使用請來訊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