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美術之森_(:3 」∠ )_社區介紹分析。

「美術之森」。社區介紹分析
美術之森基本資訊:

(不論您買屋、賣屋、收租、代管、預售屋潛銷,平台推薦 愛家屋;實價登錄、行情分析、房市趨勢,您的優質地產平台。經營西屯十二期逢甲、北屯水湳經貿、北屯機捷單元12特區、北屯14期重劃區、北區科博館、七期重劃區、中區舊市府、東區生態園區、西區勤美草悟道、南屯好事多、南屯13期重劃區、南區國圖館、烏日高鐵特區等等,皆替您服務。)

建設公司: 千瑩建設有限公司(大錸開發) 。案名: 美術之森

位址: 台中市西區五權五街(近五權西一街口)

基地面積: 346.67 坪。主要結構: RC鋼筋混泥土

棟別規劃: 1大棟、 戶別、43戶住家、 1 店面。(部電梯.個逃生梯)

房型規劃: 三房(42~46坪)

六樓以下一層五戶,六樓以上一層四戶,

樓層: 地上 12樓、地下 3層。公設比:33.5%

管理方式: 24 小時警衛管理。管理費: 未訂定。

車位規劃: B1 ~ B3 共計 全平面式 59 個車位。

車位價格:

建材使用:ALFA SAFE 戴雲發柱中柱耐震系統工法,YKK氣密窗+強化玻璃(8mm)、膠合玻璃(5mm+5mm),設計全熱交換系統川樑套管,並贈送全熱交換機,樓地板厚度-雙層鋼筋綁紮,混擬土澆灌的施工厚度為18cm。

公共設施:接待大廳、空中花園、交誼廳、健身房、信箱區、綠覆庭院、生活講堂、開心農場、談心坑

學區:忠信國小,向上國中,國立臺中教育大學英才校區

超商/賣場:全聯,Costco 台中店,迪卡儂南屯店

傳統市場:臺中第五市場,永安市場

公共建設:國立台灣美術館,美術綠園道,大墩文化中心

熱門商圈:美術綠園道商圈,審計新村

醫療機構:靜和醫院

完工日期 : 2023年6月

愛家屋-James點評:

一條74號環狀線,劃開新的時代,就像城市起飛的心,匯集交通、商業、綠意與藝文四大機能,加上已臻成熟的生活動線,將是家的嶄新視界。
基地位於美術館園道五權五街首排的「大錸美術之森」,甫推出就銷售長紅,其建築設計理念備受自住客肯定。

建築師黃國棟表示,基地位於美術館附近五權綠園道,與曾是梅川改道前的交織處,坐擁舊城區水與綠、藝文、文創、餐飲特區,無論是現在與未來,該區位扮演著台中城市綠洲與乘載歷史記憶的重要場域。基地的東側水利地與南側五權公園綠園道,曾幾何時皆為梅川截彎取直的舊河道,如今基地朝南、面對濃密綠海公園為基地環境的最大特色。

為了讓生活在這棟建築物的人,無時無刻能感受到南邊園道偌大綠色森林的存在,在設計上盡可能發揮其環境特色。包括:1.各樓層加大開窗面、讓居住者在室內隨時感受到這綠色饗宴。2.建築正面加深加寬陽台、響應台中市府政策的宜居建築之垂直綠化設施陽台設計,讓每戶家的界限向綠海公園外延伸。3.一層大量庭園植栽綠化、各層陽台綠色植栽、屋頂綠化等,除呼應綠色公園外,也肩負都市生態跳島,連結各園道擴大都市蟲鳥生活場域。4.曲形陽台呼應周遭的水與綠,白色為主調的外觀為了襯托周遭的綠樹、群樓玻璃帷幕牆映射公園樹影,這一切的設想無非是在呼應得天獨厚的綠色基地特色。

特色:
*本案採用宜居建築設計-建築物垂直綠化,自然純粹。
*本案採用耐震結構設計-全區鋼筋增加15%耐震強度。
*基座及一樓夾層部分採用ALFA SAFE 戴雲發柱中柱耐震系統工法,有效提升大樓建築整體的耐震力。
*樓地板厚度-雙層鋼筋綁紮,混擬土澆灌的施工厚度為18cm,可降低住樓上樓下的噪音干擾。
*各戶鋁窗:YKK氣密窗+強化玻璃(8mm)、膠合玻璃(5mm+5mm)。
*為了居住空氣品質,設計全熱交換系統穿樑套管,並贈送全熱交換系統主機,可過濾空氣中的PM2.5及調節內外溫度,節省電源消耗。
*住家室內地板磁磚選用硬膠填縫,以大理石的美容方式處利,方便清潔。避免舊式傳統抹縫處理時縫隙過大容易殘留髒汙、變色等問題。
*主、次衛浴設備採用KOHLER洗臉盆,GROHE無鉛標章龍頭、Panasonic- A LA UNO全自動洗淨電腦馬桶座。

<LINE新建案資訊討論群>最新建案都在這裡,想要第一時間搶便宜選戶別,歡迎點選下方合作連結,邀您一同參予!
https://pse.is/3rbfxv



聽聽黃國棟建築師怎麼說☟☟☟

戴雲發結構技師☟☟☟

大錸美術之森 生活篇


14期重劃區 74號道 Costco北屯店 一房 三房 中山路 兩房 北區 北台中店 北屯區 北屯機捷 南區 南屯區 台中市 台灣大道二段 四張犁國中 四張犁國小 四房 國聚建設 均值三房 大城建設 太平區 好市多 宜居建築 富宇建設 少戶數 平面車位 建商造鎮 惠宇建設 敦富路 東區 機場捷運 機械車位 水湳經貿 水湳經貿園區 沙鹿區 潭子區 烏日區 登陽建設 總太建設 西區 西屯區 豪宅 透天 龍井區

資料來源 : 由愛家屋團體身體力行現場拍攝圖文創作蒐集建案、水果日報地產新聞、地產行情通、建設公司洽詢,部分圖文影音出自網路流傳做平台學術研究、欣賞、討論介紹之用,其版權歸作者所有,未能找到作者和原始出處。原作者看到如有不妥之處,請聯繫站方會在第一時間配合處理,謝謝!

你可能也會喜歡

圖片與文字屬建商授權,禁止商業用途! 如需使用請來訊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