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021年台中房地產趨勢展望

由於愛家屋-James的文章被抄襲嚴重,加上愛家屋-James也很少去檢舉這種事情,使得愛家屋-James我變得不太想發在這邊,都以LINE投資小群組為主要發文天地,有興趣且志同道合的朋友歡迎見面聊聊入群,畢竟房地產是和氣生財,項目眾多,想做不怕沒錢賺,不想做的,閉著眼睛跟愛家屋-James我買房都有錢賺!

好der,愛家屋-James知道各位朋友期待很久,幾個朋友一直鼓催我講台中房地產的趨勢,那愛家屋-James我這就來講講台中市的未來展望,目前台中市府積極推動台中市各個區域的發展,最小至 大坑風景區,最大有水湳經貿重劃區,但是礙於執政黨的中央政府播預算是看顏色的,所以能力有限,經費也有限。從林佳龍市長從政開始就是如此,還記得那時候參加副市長的餐會,他們就已表明這件事情,”要喬案都歡迎來喬,但市府沒有錢可以協助”,現場都是台中的建商代表跟投資客,顯示這些話所言不虛。

即便市府再怎麼會辦活動或收贊助金,要推動這麼龐大的地區做事,除了賣地沒有任何方法,等等你說什麼? 你說捷運可以賺錢? 快來看看這篇文章!(台中捷運開箱)。碰巧台中市很多土地,且大部分的建商都很願意來競標,這是不爭的事實,高雄也曾經是這樣,土地變現的錢….最後變成……咳咳咳…嗯,不過這又是另外一個說法了,網路是公開言論這種批評政府的話還是少說,所以在政府推動土地上時間就必須要拉長線,發展的程度會從緩慢到快速,畢竟賣地不是一天就可以決定的! 公文往返、地政局評估、土地估價、環評(環境影響評估)、建設公司評估、營造商規劃、營造商估價、董事開會商議、投資人股東會 等等,這些的加總使得進度緩慢些,如果沒有足夠的公務員與專業人事協調,這一切何來得容易? 然而目前也執政一年多兩年,配合人事調動,案件上的交換,速度會越來越快,如同公式般的套用,很多情況只是開會審議後沒問題就核件,巔峰期會在今年2021年下半,推案量會到高峰,這會是新的一波漲勢,如果目前剛開始的變種新冠病毒在台爆發,那就會形成這種局面,而且局面沒有趨緩,而是加重。然而中央打房我前幾天已有發表過了,不過是個假議題而已(央行重打房祭4大手段真相),中市府早就已有知情中央會這麼幹,不過是提前因中央看顏色撥經費的議題賣地,這種事情任何人上任都會這麼做,沒辦法! 如果靠地方稅收真的無法推展什麼事,總不可能看著市府一直辦活動而已吧? 愛家屋-James還是說一下怕各位不知道,地方稅收不動產類別就占73%以上,所以不靠地方推動發展,要賺錢有一定難度,更別說還要創造經費這件事!

且除了活動以外,還有兩年時間即將又一次的選舉,別看我們選完總統而已,時間很快又到下一次的市長選舉,這時候的政績顯得重要,愛家屋-James相信台中市民都有感! 但如果還在觀望房市的你,那就沒有多少感覺,反而感覺到這一兩年的時間台中市的房市漲價非常多,除了台商因疫情回來台灣,熱錢出不去只好轉向股市(股市創新高15000點)跟房市,說什麼點燈率就是如此而已,但有錢人在意這些空屋率或所謂的點燈率嗎? 事情絕非你想得這樣。
能夠把現金變房狀地狀股票,都來不及了,還管這麼多? 沒錯,就是這樣!

原因很簡單,因為美國的瘋狂印鈔,造成有關美元的國家都有通貨膨脹的影響,台灣股市又以美國股市為走向相近,只要有波動,台灣都首當其衝,這也包含了瘋狂印鈔的部分,雖然國情相隔兩地,但大盤卻極為密切,股市金融的對影就是房地產,論保值性,想當然是房地產囉!

說回來台中市,目前台中市的土地除了鐵路高架化、捷運通車、水湳經貿園區的啟用,再來就是北屯機場捷運的規劃 > 單元二、單元四、單元五>14期開發地的開放>13期開發地的開放>最後回歸水湳經貿,(這資料可能爭議,不見得會依順序發展,也可能同時進行)比照現在的區域來看,這種開發期還只是最初期而已,但這個最初預售屋的單平價已有35~45萬每坪,以愛家屋-James我跑遍全台中來看,市區的漲幅卻實誇張,而這也帶動海線都市的發展(海線的預售屋也站上20萬一坪),有趣的地方是 電梯大樓比起透天別墅還貴的現象,當然房屋型態的買賣又是另一回事了。

然而在烏日高鐵與北屯機捷運有一個共通的地方,也是未來最具暴利的地方!……….秘密不能講,你私訊我們見面再告訴你!

待續…

14期重劃區 74號道 Costco北屯店 一房 三房 中山路 兩房 北區 北台中店 北屯區 北屯機捷 南區 南屯區 台中市 台灣大道二段 四張犁國中 四張犁國小 四房 國聚建設 均值三房 大城建設 太平區 好市多 宜居建築 富宇建設 少戶數 平面車位 建商造鎮 惠宇建設 敦富路 東區 機場捷運 機械車位 水湳經貿 水湳經貿園區 沙鹿區 潭子區 烏日區 登陽建設 總太建設 西區 西屯區 豪宅 透天 龍井區

著作權聲明:本篇文章內容由詹愛家屋-James本人編輯親自整理與撰寫,具著作權、智慧財產權,文筆內容經詹愛家屋-James親身經歷與智慧著筆侵害必究!內文中文字敘述、圖片、影像等所有資訊與內容等非經授權,禁止擅自轉貼、節錄、竄改、抄襲、複製、轉載、二創、重製。如發現侵害著作權之行為,將對該人檢舉,並保留法律追訴權,請自重,謝謝!

你可能也會喜歡

圖片與文字屬建商授權,禁止商業用途! 如需使用請來訊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