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中央公園啟用典禮即將於109.12/6啟典

中央公園啟用典禮即將於本(109)年12月6日星期日下午2時,水湳經貿園區內凱旋路與凱旋七路口舉行,由國立台灣交響樂團、親子最愛的紙風車劇團帶來精彩熱鬧的演出,歡迎市民屆時闔家前往同樂,共享區段徵收土地開發帶來富市台中的新好生活。

中央公園官網: https://cpark.taichung.gov.tw

記者蔡玟君/綜合報導

等待多年,台中第一座大型生態公園「水湳中央公園」將於12月6日正式啟用,台中市政府在這座比大安森林公園大2.5倍的公園內,不僅種植106種喬木、數量達1萬棵以上,並打造多重體驗區,今年台中跨年晚會更將在這裡舉辦,希望能帶動水湳地區未來發展。

「水湳中央公園」前身為水湳機場,市府打破過去水泥硬舖面跑道地貌,重新規劃成廣達67公頃的生態公園,不僅種植106種喬木、數量達1萬棵以上,更設置12個感官平衡體驗區,試營運兩年期間就已成為台中新的打卡地標。

同時,現在中央公園內也進駐全家便利商店24小時門市,獨特的純白色建築與室內裝潢設計,因此被網友封為「最美全家」,台中市政府也宣布,今年跨年活動將於中央公園舉行,演唱會卡司則包括蕭敬騰、田馥甄、林宥嘉都將現身熱唱,陪民眾跨年。

更多 水湳經貿園區介紹 歡迎點選觀看了解哦!


https://www.ahouseplus.com/2020/08/21/水湳經貿園區介紹/

你可能也會喜歡

圖片與文字屬建商授權,禁止商業用途! 如需使用請來訊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