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西屯匯_(:3 」∠ )_社區介紹分析。

「西屯匯」。社區介紹分析
西屯匯基本資訊:

(台中買(不論您買屋、賣屋、收租、代管、預售屋潛銷,平台推薦 愛家屋;實價登錄、行情分析、房市趨勢,您的優質地產平台。經營西屯十二期逢甲、北屯水湳經貿、北屯機捷單元12特區、北屯14期重劃區、北區科博館、七期重劃區、中區舊市府、東區生態園區、西區勤美草悟道、南屯好事多、南屯13期重劃區、南區國圖館、烏日高鐵特區等等,皆替您服務。)

建設公司: 坤聯發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案名: 西屯匯

位址: 台中市西屯區櫻城一街與櫻城六街口

基地面積: 1831 坪。主要結構: RC鋼筋混泥土

棟別規劃: 2大棟、 戶別、264戶住家、 0 店面。(部電梯.個逃生梯)

房型規劃: 三房(37~45坪)

樓層: 地上 23樓、地下 3層。公設比:34%

管理方式: 24 小時警衛管理。管理費: 未訂定。

車位規劃: B1 ~ B3 共計 全平面式 306 個車位。

車位價格:
B3-150
B2-165
B1-180

建材使用:廚房為STOSA廚具、並贈送德國Teka洗碗機,全室鋪設太格木地板,雙衛浴均配TOTO智慧型馬桶與Panasonic暖風機

公共設施:接待大廳、中庭花園、空中花園、交誼廳、會議室、閱覽室、視聽室、游泳池、健身房、SPA、瑜伽教室、信箱區、曬被區、Lounge Bar

學區:長安國小、中山國中

超商/賣場:青海路家樂福

傳統市場:水湳市場、西屯市場、 櫻花市場

公共建設:中央公園、水湳智慧城

熱門商圈:逢甲商圈、青海河南商圈、七期商圈

醫療機構:澄清醫院

政府機構:台中市政府

完工日期 : 2024年第四季度

愛家屋-James點評:

一條74號環狀線,劃開新的時代,就像城市起飛的心,匯集交通、商業、綠意與藝文四大機能,加上已臻成熟的生活動線,將是家的嶄新視界。
「坤聯發西屯匯」就近享有青海河南商圈、逢甲大學與7期百貨商圈也都在5分鐘車程內,而長安國小、葳格私立中小學更在該案的巷子口。更難得的是,雖位處已開發的生活圈,該案基地廣達1831坪,建案揮灑空間大,社區臨路退縮50米,公設有健身房、游泳池、電影院等十多項,另有千坪的中庭花園,多元豐富。

令市場跌破眼鏡的是,該案雖擁有豪宅必備的眾多條件,但是建商規劃地上23樓、地下3樓,共 264戶住家,37~45坪、均為3房格局。該案副總經理吳春瑞表示,3月下旬進場潛銷以來,並未感受到新冠疫情干擾,反而每周上門的詢問組數持續創新高,顯示市場的自住需求強勁,已簽訂的客戶以中科內的科技新貴,而鄰近國道與74號的交通便利性,更是外地客移居台中的首選建案。
周邊環境,步行6分鐘即可抵達學區長安國小,距中山國中則約5分鐘車程,可6年免接送。
基地距離逢甲商圈非常近,步行約10分鐘即可抵達,卻不用受到正商圈內吵雜環境干擾,地點非常鬧中取靜
車程4分鐘可至青海路家樂福,傳統市場的話也有櫻花黃昏市場可選擇,步行約4分鐘可達。
綠地方面,步行6分鐘可至福星公園及長安公園,距離櫻花棒球場則約步行5分鐘可達。

交通方面有台中綠線捷運:櫻花文心站,車程約10分鐘可上國道一號中港交流道及台74線快速道路。

據了解,鄰近水湳經貿園區的土地行情最高單價已見95萬,未來推案上看5字頭,若以均價來看,則落在70~90萬間,預估推案價格也要45萬上下,坤聯發因選地眼光精準,提早佈局,目前「西屯匯」單價約38萬~42萬間,且擁有水湳、學區、捷運三大優勢,為CP值極高的選擇!

<LINE新建案資訊討論群>最新建案都在這裡,想要第一時間搶便宜選戶別,歡迎點選下方合作連結,邀您一同參予!
https://pse.is/3rbfxv



拍攝於20200922
拍攝於20200922
拍攝於20200922

14期重劃區 74號道 Costco北屯店 一房 三房 中山路 兩房 北區 北台中店 北屯區 北屯機捷 南區 南屯區 台中市 台灣大道二段 四張犁國中 四張犁國小 四房 國聚建設 均值三房 大城建設 太平區 好市多 宜居建築 富宇建設 少戶數 平面車位 建商造鎮 惠宇建設 敦富路 東區 機場捷運 機械車位 水湳經貿 水湳經貿園區 沙鹿區 潭子區 烏日區 登陽建設 總太建設 西區 西屯區 豪宅 透天 龍井區

資料來源 : 由愛家屋團體身體力行現場拍攝圖文創作蒐集建案、水果日報地產新聞、地產行情通、建設公司洽詢,部分圖文影音出自網路流傳做平台學術研究、欣賞、討論介紹之用,其版權歸作者所有,未能找到作者和原始出處。原作者看到如有不妥之處,請聯繫站方會在第一時間配合處理,謝謝!

你可能也會喜歡

圖片與文字屬建商授權,禁止商業用途! 如需使用請來訊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