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理仁柏舍_(:3 」∠ )_社區介紹分析。

「理仁柏舍」。社區介紹分析

理仁柏舍基本資訊:

(不論您買屋、賣屋、收租、代管、預售屋潛銷,平台推薦 愛家屋;實價登錄、行情分析、房市趨勢,您的優質地產平台。經營西屯十二期逢甲、北屯水湳經貿、北屯機捷單元12特區、北屯14期重劃區、北區科博館、七期重劃區、中區舊市府、東區生態園區、西區勤美草悟道、南屯好事多、南屯13期重劃區、南區國圖館、烏日高鐵特區等等,皆替您服務。)

建設公司: 聯聚建設-理仁建設。案名: 理仁柏舍

位址: 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二段惠安巷

基地面積: 1202坪。主要結構: RC鋼筋混凝土結構

棟別規劃:2大棟、8戶別、172戶純住家。

房型規劃:
均值三房(45坪)

A、B、C、D、E、F、G、H。

樓層: 地上 20~27 樓、地下4層。公設比: 34%。

南苑樓高為20F、北苑樓高27F

管理方式: 24 小時警衛管理。管理費: 未來120/坪。

車位規劃:平面式 個

B1~B4全區平面車位 此案另一特點,車位可選配電動充電座,減少特斯拉等電動車充電煩惱

公共設施:接待大廳、中庭花園、空中花園、森林意象庭院、泳池、Spa、健身房、輕食廚房、KTV影音劇院、閱覽空間、信箱區、曬被區、Sky Lounge等

學區: 長安國小、惠來國小、至善國中。

公園:惠中公園、惠來綠園道。

超商/賣場:全聯福利中心中清店、愛買量販店、統一超商

愛家屋-James點評:

聯聚集團以旗下子品牌「理仁建設」推出首案「理仁柏舍」。

有台中豪宅一哥之稱的品牌建商聯聚建設,是市場知名的百坪頂級豪宅推手,在今年甫推出規劃60坪的「聯聚瑞安大廈」公開即熱銷8成之後,看好年輕客群市場,再以旗下子品牌「理仁建設」趁勝追擊推出首案「理仁柏舍」,首度規劃45坪輕奢宅,總價2200~2800萬元,是入手聯聚集團建築史上最低門檻,預計年底前推出,可說是未演先轟動。

聯聚於台中七期所規劃的產品一直以百坪以上作品為主,子品牌推出的「理仁柏舍」主打由聯聚團隊操刀,奢華質感與美感不變,讓年輕市場終於有入手聯聚的機會。該案基地位台中地王新光大遠百正對面,緊鄰公園、三面臨路,面積達1202坪,規劃近200米長的林蔭步道、360度環繞建築。走路可達國家歌劇院藝文特區、鄰惠中公園、惠來溪水岸、捷運藍線新光遠百站、台灣大道公車主線站點,擁惠來/葳格國小、至善國中九年一貫明星學區,逢甲大學、興大附農第二校區也在周邊,訴求地段生活機能完整,地段保值。

「理仁柏舍」規劃地上20~27樓、地下4樓,主推45坪,建築外觀採新現代風格,外觀列柱設計調節室內光線與溫度。以錯層陽台設計垂直綠化,綠植沿著陽台而上,所有坐向的室內採光更舒適。公設規劃豐富,包括森林意象庭院、泳池、Spa、健身房、輕食廚房、KTV影音劇院、閱覽空間、Sky Lounge等。

「理仁柏舍」尚未公開,從去年起便引起許多人的關注,並首次以策展方式,於興建前規劃了為期3個月的複合式藝文園區「理仁柏舍美感公園」,大型彩色的編織裝置藝術一開放就成為民眾拍照打卡熱點。結合許多知名品牌,在園區裡設置期間限定的各種有趣活動和五感體驗空間,自9月27日起至12月13日止,每逢周末11:00到18:00開放。希望通過一系列藝文活動規劃,邀請大家近距離體驗,承襲自聯聚的生活美學理念,以及理仁建設關注台中永續發展,重視綠色共生的建築願景,期許用建築成就更美好的城市生活。


車道出入同一個出入口,而非單進單出。另外還有一個比較奇怪的設定,低樓層只能買B3、B4的車位,B1、B2留給高樓層。但其實買高樓層的一定有些人會有總價限制,想搭配便宜一點的車位(車位其實不便宜從190萬起跳)。低樓層可能有想縮短搭電梯時間的人,想要買B1、B2車位。

<LINE新建案資訊討論群>最新建案都在這裡,想要第一時間搶便宜選戶別,歡迎點選下方合作連結,邀您一同參予!
https://pse.is/3rbfxv




14期重劃區 74號道 Costco北屯店 一房 三房 中山路 兩房 北區 北台中店 北屯區 北屯機捷 南區 南屯區 台中市 台灣大道二段 四張犁國中 四張犁國小 四房 國聚建設 均值三房 大城建設 太平區 好市多 宜居建築 富宇建設 少戶數 平面車位 建商造鎮 惠宇建設 敦富路 東區 機場捷運 機械車位 水湳經貿 水湳經貿園區 沙鹿區 潭子區 烏日區 登陽建設 總太建設 西區 西屯區 豪宅 透天 龍井區

資料來源 : 由愛家屋團體身體力行現場拍攝圖文創作蒐集建案、水果日報地產新聞、地產行情通、建設公司洽詢,部分圖文影音出自網路流傳做平台學術研究、欣賞、討論介紹之用,其版權歸作者所有,未能找到作者和原始出處。原作者看到如有不妥之處,請聯繫站方會在第一時間配合處理,謝謝!

你可能也會喜歡

圖片與文字屬建商授權,禁止商業用途! 如需使用請來訊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