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松築瓚_(:3 」∠ )_社區介紹分析。

3D建物外觀

「松築瓚」。社區介紹分析

盛好-松築瓚基本資訊:

(不論您買屋、賣屋、收租、代管、預售屋潛銷,平台推薦 愛家屋;實價登錄、行情分析、房市趨勢,您的優質地產平台。經營西屯十二期逢甲、北屯水湳經貿、北屯機捷單元12特區、北屯14期重劃區、北區科博館、七期重劃區、中區舊市府、東區生態園區、西區勤美草悟道、南屯好事多、南屯13期重劃區、南區國圖館、烏日高鐵特區等等,皆替您服務。)

建設公司: 盛好建設。案名: 松築瓚

位址: 台中市北屯區機捷特區敦富一街、韶安街口。

基地面積: 1043坪。主要結構: RC鋼筋混凝土結構

棟別規劃:3大棟、150戶純住家。

房型規劃: 2房~3房規劃、24~37坪。

樓層: 地上 12 樓、地下3層。公設比: 32.8%。

管理方式: 24 小時警衛管理

車位規劃:B3全區平面車位,此案另一特點,車位可選配電動充電座,減少特斯拉等電動車充電煩惱

公共設施:接待大廳、空中花園、閱覽室、視聽室、健身房、親子遊戲區、信箱區、曬被區。

學區: 僑忠國小、北新國中。

公園:自然感官體驗公園、補鼎仔公園

愛家屋-James點評:

基地是在機捷最左側,臨路的土地,比較靠近潭子的舊市區,未來左右兩側的道路都會開放,通行會更加方便,近鐵路也近捷運,走路500公尺左右就可以到雙鐵共構的松竹站,國小國中都在3分鐘的車程內,主要是靠近舊市區,生活機能跟傳統的市場,比較近也比較方便許多,同時是交通匯集處,74號號、銜接國三國一又近國四的樞紐,愛家屋-James覺得這幾個的優點勝於品牌太多,兩房的部分配獨立廚房,有些兩房戶別也有玄關,這讓客戶們有更多選擇,據說第一批去選購的價格在25~27萬上下,未來買賣價還會再變動,值得持續關注。

<LINE新建案資訊討論群>最新建案都在這裡,想要第一時間搶便宜選戶別,歡迎點選下方合作連結,邀您一同參予!
https://pse.is/3rbfxv



資料來源 : 由愛家屋團體身體力行現場拍攝圖文創作蒐集建案、水果日報地產新聞、地產行情通、建設公司洽詢,部分圖文影音出自網路流傳做平台學術研究、欣賞、討論介紹之用,其版權歸作者所有,未能找到作者和原始出處。原作者看到如有不妥之處,請聯繫站方會在第一時間配合處理,謝謝!

你可能也會喜歡

圖片與文字屬建商授權,禁止商業用途! 如需使用請來訊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