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微笑之心_(:3 」∠ )_社區介紹分析。

「微笑之心」。社區介紹分析
微笑之心建案基本資訊:

(不論您買屋、賣屋、收租、代管、預售屋潛銷,平台推薦 愛家屋;實價登錄、行情分析、房市趨勢,您的優質地產平台。經營西屯十二期逢甲、北屯水湳經貿、北屯機捷單元12特區、北屯14期重劃區、北區科博館、七期重劃區、中區舊市府、東區生態園區、西區勤美草悟道、南屯好事多、南屯13期重劃區、南區國圖館、烏日高鐵特區等等,皆替您服務。)

建設公司: 寶贊開發事業股份有限公司(麗寶集團) 。案名: 微笑之心

位址: 台中市北區育樂街與雙十路口

基地面積: 2436 坪。主要結構: RC鋼筋混泥土
棟別規劃: 4大棟、 戶別、588戶住家、10店面、辦公室。(2部電梯.2個逃生梯)

房型規劃:
二房(20~30坪) 、三房(36~37坪)

樓層: 地上 22樓、地下4層。公設比:30~36%

管理方式: 24小時警衛管理。管理費: 約55元/坪/月。

車位規劃: B1 ~ B4 , 平面式 643 個、機械式 個 車位。

車位價格:
110~160萬

建材使用: 中庭花園、交誼廳、閱覽室、游泳池、健身房、兒童遊戲區、SPA、KTV、Lounge Bar、撞球間

電動車充 電 線:有

公共設施:

高速公路:國道1號、國道3號

快速道路:74號快速道路

捷運線 : BRT

學區:北屯國小、雙十國中

超商/賣場:楓康超市、中友百貨、日耀天地OUTLET、秀泰影城

傳統市場:北屯市場、第二市場

公共建設:台中公園、台中體育場、北區圖書館、北區國民運動中心、錦祥公園

熱門商圈:一中商圈

醫療機構: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

政府機構:北區區公所、合作派出所、北屯派出所、消防第八大隊

其他:親親戲院

完工日期 : 2021年第四季度

愛家屋-James點評:

一條74號環狀線,劃開新的時代,就像城市起飛的心,匯集交通、商業、綠意與藝文四大機能,加上已臻成熟的生活動線,將是家的嶄新視界。

創意3米6 「家」好幸福

麗寶「微笑之心」創新3米6挑高設計讓空間有放大的效果,產品規劃2~3房,戶戶挑高3米6魔術空間,可設計屬於自己理想的家,享受只屬於自己的舒適空間,房間透過上下錯層設計,輕鬆將空間放大,讓每個房間都有更衣室的設計機能,滿足大戶人家才有的設計空間,發揮最大坪效。
百變空間 「家」更有型
樓梯有隱藏的收納空間,也可以設計頂天櫃體,大型冬被或行李箱,都可以收納,旁邊設計隱形樓梯,每層抽屜都可以是一個收納櫃,孩子走上去就是他們的秘密基地,下面也可設計毛小孩遊樂園或儲藏室的空間,兼顧機能和美觀,無論首購或換屋3米6彈性規劃,更能滿足不同需求,最大坪效、輕鬆付款,讓年輕購屋族實現成家夢想。
豐富公設 「家」大樂趣
「微笑之心」基地面積達2436坪,三面臨路,建案周邊還種滿楓香樹,打造充滿健康綠意廊道,中庭棟距近44米風光水綠自由流動,豐富公設規劃:戶外陽光泳池、SPA水療、兒童池,藝術大廳、有演奏鋼琴與藝文展區、咖啡廳、活力健身房、噴泉中庭花園、KTV、cafe Lounge、撞球間等多元豐富公設,讓住戶享受在家像渡假的愉快心情。
市心生活 「家」有捷徑
「微笑之心」鄰近佔地2萬坪國民運動中心,及一中、中友商圈,散步距離有錦祥公園、育強公園、綠園道、孔廟、棒球場等,書香學區環境也非常適合有求學階段孩子的家庭,最近育仁小學、雙十國中、台中一中、台中二中到中國醫大、台中科大、台體大,孩子學習皆是一流的明星學府,購屋首選讓你的生活,立足北區食衣住行育樂均無可挑剔的優質地段。
挑高產品透過一點設計巧思,就可以讓室內空間放大一倍!以挑高三米六的產品來說,比起一般三米高度,空間就足足多了20%!位在台中明星學校育仁小學旁邊的「微笑之心」,不僅位在文教區,同時擁有一中、中友等商圈,主打戶戶三米六,室內透過錯層設計,讓每個房間都能依需求規劃出更衣室、收納空間等,發揮最大坪效,輕鬆的付款條件,更是少數市中心38萬起到交屋。

「微笑之心」為麗寶集團40年代表作,也是首度自北部到台中較大型的開發造鎮案,前三期已成功銷售逾千戶,反應相當熱烈,因此再推出第四期新案「微笑之心」,其基地面積達2436坪,三面臨路,建案周邊還種滿楓香樹,打造綠意廊道,光是中庭棟距就有44米,還有戶外泳池、中庭花園、健身房、兒童遊戲區、KTV、café Lounge、撞球間等多項公設。

談到周邊利多,包含1運動中心,即2萬坪北區國民運動中心;5大商圈,即一中商圈、中友商圈、親親商圈、中國醫大商圈、北屯商圈;5大都更,即台中大車站計劃、台糖生態城、干城商業中心、體二翠谷計劃、孔廟文化園區,斥資近千億資金;8所明星學區,包括育仁小學、雙十國中、新民高中、台中一中、中國醫藥大學、台灣體大等。算是被許多學校、綠地、商圈包圍的黃金角地。

<LINE新建案資訊討論群>最新建案都在這裡,想要第一時間搶便宜選戶別,歡迎點選下方合作連結,邀您一同參予!
https://pse.is/3rbfxv




14期重劃區 74號道 Costco北屯店 一房 三房 中山路 兩房 北區 北台中店 北屯區 北屯機捷 南區 南屯區 台中市 台灣大道二段 四張犁國中 四張犁國小 四房 國聚建設 均值三房 大城建設 太平區 好市多 宜居建築 富宇建設 少戶數 平面車位 建商造鎮 惠宇建設 敦富路 東區 機場捷運 機械車位 水湳經貿 水湳經貿園區 沙鹿區 潭子區 烏日區 登陽建設 總太建設 西區 西屯區 豪宅 透天 龍井區

資料來源 : 由愛家屋團體身體力行現場拍攝圖文創作蒐集建案、水果日報地產新聞、地產行情通、建設公司洽詢,部分圖文影音出自網路流傳做平台學術研究、欣賞、討論介紹之用,其版權歸作者所有,未能找到作者和原始出處。原作者看到如有不妥之處,請聯繫站方會在第一時間配合處理,謝謝!

你可能也會喜歡

圖片與文字屬建商授權,禁止商業用途! 如需使用請來訊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