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泰御天鑄II_(:3 」∠ )_社區介紹分析。

「泰御天鑄II」。社區介紹分析

泰御天鑄II建案基本資訊:

(不論您買屋、賣屋、收租、代管、預售屋潛銷,平台推薦 愛家屋;實價登錄、行情分析、房市趨勢,您的優質地產平台。經營西屯十二期逢甲、北屯水湳經貿、北屯機捷單元12特區、北屯14期重劃區、北區科博館、七期重劃區、中區舊市府、東區生態園區、西區勤美草悟道、南屯好事多、南屯13期重劃區、南區國圖館、烏日高鐵特區等等,皆替您服務。)

建設公司: 泰御建設 。案名: 泰御天鑄II

位址: 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黎明路口

基地面積: 566.84坪。主要結構: RC鋼筋混泥土
棟別規劃: 1大棟、 6戶別、108戶住家、3店面、戶透天店面、辦公室。(2部電梯.2個逃生梯)

房型規劃:

二房(25.16坪)、三房(34.23、40.27坪)

樓層: 地上 19樓、地下4層。公設比:34.88%

管理方式: 24小時警衛管理。

車位規劃: B1 ~ B4 平面式124個、機械式 個 車位。

車位價格:

建材使用: 廚具:林內抽油煙機、pronorm廚具、bosch烤箱&洗碗機、glemgasIH爐。 衛浴:panasonic電腦馬桶、hansgrohe。 五金、duravit面盆&浴缸。 其他:YKK AP氣密窗、耶魯鎖、太格木地板、BWT淨水器、studor吸氣閥。

電動車充 電 線:

公共設施:
接待大廳、空中花園、交誼廳、閱覽室、視聽室、健身房、KTV、信箱區、Lounge Bar、迷你高爾夫球場

高速公路:國道1號
快速道路:74號快速道路

學區:西屯國小、上安國小、至善國中、西苑高中

超商/賣場:全聯、楓康

傳統市場:西屯市場

公共建設:西大墩公園

熱門商圈:逢甲商圈

醫療機構:林新醫院、台中榮總醫院

政府機構:警察局、郵局

完工日期 : 2027年06月

愛家屋點評:

一條74號環狀線,劃開新的時代,就像城市起飛的心,匯集交通、商業、綠意與藝文四大機能,加上已臻成熟的生活動線,將是家的嶄新視界。
創立於1988年的泰新系統科技,35年來以「講究.不將就」的企業精神,專注深耕機電、消防、安全、智慧建築等樓宇整合科技,參與規劃施作故宮南院、高雄海洋音樂流中心、台南國家圖書館、國家美術館、台中市政府大樓、晶圓廠等全台重大指標性建築,屢獲台灣精品獎、公共工程品質優良獎等大獎的肯定。

有「台中最科技的建商」封號的泰御建設董事長李金池表示,因為從事消防機電整合系統多年,深知「消防、機電、環控」是整棟建築的心臟和微血管,也是建築長居久安的關鍵,泰御建設堅持「看得見的理所當然、看不見的更加用心」,全面整合建築內在到外在,更以最尖端智慧住宅科技與德、義、日、美多項豪宅級建材,打造2~3房智能宅邸,並以24小時客服、48小時到府等服務保證,蓋出令人安心、安居的百年安全建築。
享七期,迎水湳!青海X黎明黃金雙軸線,8千坪西大墩公園下樓散步到,25-40坪極上智能科技宅!
領先業界,降版式同層排水工法;豪宅規格頂級建材、人臉辨識系統、全動淨軟水&殺菌,安全防疫、安心守護。5年防水保固,12大暖心售服,尊榮禮遇,用心承諾!

請建商業務聯繫說明,點選下方連結填寫報名:

https://forms.gle/YLBLr9n4vY2dPnwV8

<LINE新建案資訊討論群>最新建案都在這裡,想要第一時間搶便宜選戶別,歡迎點選下方合作連結,邀您一同參予!
https://pse.is/3rbfxv



14期重劃區 74號道 Costco北屯店 一房 三房 中山路 兩房 北區 北台中店 北屯區 北屯機捷 南區 南屯區 台中市 台灣大道二段 四張犁國中 四張犁國小 四房 國聚建設 均值三房 大城建設 太平區 好市多 宜居建築 富宇建設 少戶數 平面車位 建商造鎮 惠宇建設 敦富路 東區 機場捷運 機械車位 水湳經貿 水湳經貿園區 沙鹿區 潭子區 烏日區 登陽建設 總太建設 西區 西屯區 豪宅 透天 龍井區

資料來源 : 由愛家屋團體身體力行現場拍攝圖文創作蒐集建案、水果日報地產新聞、地產行情通、建設公司洽詢,部分圖文影音出自網路流傳做平台學術研究、欣賞、討論介紹之用,其版權歸作者所有,未能找到作者和原始出處。原作者看到如有不妥之處,請聯繫站方會在第一時間配合處理,謝謝!

你可能也會喜歡

圖片與文字屬建商授權,禁止商業用途! 如需使用請來訊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