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國聚之見_(:3 」∠ )_社區介紹分析。

「國聚之見」。社區介紹分析
國聚之見建案基本資訊:

(不論您買屋、賣屋、收租、代管、預售屋潛銷,平台推薦 愛家屋;實價登錄、行情分析、房市趨勢,您的優質地產平台。經營西屯十二期逢甲、北屯水湳經貿、北屯機捷單元12特區、北屯14期重劃區、北區科博館、七期重劃區、中區舊市府、東區生態園區、西區勤美草悟道、南屯好事多、南屯13期重劃區、南區國圖館、烏日高鐵特區等等,皆替您服務。)

建設公司: 國聚建設 。案名: 國聚之見

位址: 台中市南屯區忠勇路 保安段462地號

基地面積: 1431.43 坪。主要結構: RC鋼筋混泥土
棟別規劃: 1大棟、 125戶別、8戶住家、8店面、辦公室。(2部電梯.2個逃生梯)

房型規劃:

宜居建築
三房(33~38坪)
四房(47坪)
樓層: 地上 23、15樓、地下2層。公設比:%

管理方式: 24小時警衛管理。管理費: /坪/月。

車位規劃: B1 ~ B2 , 平面式 個、機械式 個 車位。

車位價格:

建材使用:

電動車充 電 線:有

公共設施: 接待大廳、空中花園、會議室、頂樓觀景咖啡廳、1000多坪花園造景、健身房、信箱區

高速公路:國道1號、國道3號

快速道路:74號快速道路

捷運線:

台鐵系統:大慶火車站

學區:文山國小、嶺東國中、嶺東大學

超商/賣場:711便利商、家樂福超市、全聯、大買家

傳統市場:大嶺東黃昏市場

公共建設:文山公園

熱門商圈:嶺東商圈、中科西屯商圈、南屯好事多商圈

醫療機構:台中榮總醫院、林新醫院

完工日期 :

愛家屋-James點評:

一條74號環狀線,劃開新的時代,就像城市起飛的心,匯集交通、商業、綠意與藝文四大機能,加上已臻成熟的生活動線,將是家的嶄新視界。

這建案可以說是2021年的年度壓軸建案,剛開始愛家屋-James看到對面的電塔時,其實是很好奇,這次國聚建設會如何規劃?

想不到VIP進去聽完後,愛家屋-James嚇到了! 這建案的規劃上是非常棒的,建商在規劃上為了一個缺點犧牲之大,不! 是化腐朽為神奇,這全部仰賴九如園藝景觀工程的造景如何施作是關鍵,在一個1400坪的基地上,建設公司只蓋300多坪的建地(建蔽率31.39%你沒看錯!),其他全由花園造景去締造這個社區,可以說是非常有看頭,就愛家屋-James在整個台中市看過百來棟的建案中,建商非常少數會這樣規劃的,真的是少到手指都數得出來,不誇張!全部1000多坪的基地上就這樣種滿綠樹植栽,可望超越所有國聚的作品也不為過,而且地點跟生活機能也不差,整個腹地也因為這缺點成就了他的優點,”卡位”的非常恰當,因為這缺點(土地)是國家的,除非未來可能轉地下化,不然依舊會是長期的狀況,那麼景觀也就是永久不變的事,對! 這就是化腐朽為神奇的地方,建築作品有它的環境劣勢,那就讓它成為他(建築)的優勢,這是建設公司在規劃上,應該要盡的義務,不是讓建築好賺錢,也要好看好用,好讓住戶消費者讓建設公司的口碑延續廣傳下去,這是非常棒的事情! 而這案的國聚建設做到了!

未來的室內設備與社區內規劃也是很重要的一環,值得持續關注,本建案在格局的規劃上是東西向,避開南北向的大樓,選擇上簡單許多,戶戶邊間的情況下,讓室內也是間間都採光,三房與四房的交織,宜居陽台的規畫,讓這棟建築物在忠勇路上顯得非常亮眼,一千坪的造景規劃更是社區住戶的一大福音,本案非常值得入主!

<LINE新建案資訊討論群>最新建案都在這裡,想要第一時間搶便宜選戶別,歡迎點選下方合作連結,邀您一同參予!
https://pse.is/3rbfxv



14期重劃區 74號道 Costco北屯店 一房 三房 中山路 兩房 北區 北台中店 北屯區 北屯機捷 南區 南屯區 台中市 台灣大道二段 四張犁國中 四張犁國小 四房 國聚建設 均值三房 大城建設 太平區 好市多 宜居建築 富宇建設 少戶數 平面車位 建商造鎮 惠宇建設 敦富路 東區 機場捷運 機械車位 水湳經貿 水湳經貿園區 沙鹿區 潭子區 烏日區 登陽建設 總太建設 西區 西屯區 豪宅 透天 龍井區

資料來源 : 由愛家屋團體身體力行現場拍攝圖文創作蒐集建案、水果日報地產新聞、地產行情通、建設公司洽詢,部分圖文影音出自網路流傳做平台學術研究、欣賞、討論介紹之用,其版權歸作者所有,未能找到作者和原始出處。原作者看到如有不妥之處,請聯繫站方會在第一時間配合處理,謝謝!

你可能也會喜歡

圖片與文字屬建商授權,禁止商業用途! 如需使用請來訊洽詢!